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我每次到機場時內心總會被觸動,撞開很多關于弟弟的記憶。飛機起飛之后,我靜坐在機艙的座位上順手撕下一張雜志的紙頁,然后小心翼翼地疊起紙飛機。假如弟弟現在還活著那該多好啊,他現在應該二十六七歲了。他的夢想也許能夠實現——他成為了一名飛行員! 我的眼前浮現出二十多年前的場景。弟弟身材瘦小,臉頰紫紅,眸子里仿佛燃燒著機智可愛的火焰。他穿的衣服大多是我和哥哥的舊衣服,既破舊又寬松,褲子拖在身上像是裙子。他沒有零食與玩具,但是他每天扛著一張笑臉,猶如笑盈盈的木偶,他的世界似乎充滿了歡樂。他的嘴像是沾滿蜂蜜,見了叔叔、阿姨就甜甜地問好。大人們夸贊他明理懂事。 一天放學后我背著書包回家,他坐在黑白電視機前看著動畫片。我坐在門口疊起了紙飛機,橙紅色的余暉涂滿了木門,順著玻璃窗流入屋子。那種手工折紙的小技術是課堂上老師教我們的,記得老師還教了我們疊紙風車。 弟弟兩眼盯著電視機看得入神。他的表情像是被動畫片的劇情操控,不斷發出嘿嘿的笑聲。我的雙手摩挲著白紙,折來疊去疊成了一只丑陋而笨重的紙飛機。弟弟不經意地瞥到了它,眸子里閃出好奇的目光。他搬著木凳子挪到我身旁,伸手搶過我手中的紙飛機,還央求我教他。我將它慢慢拆解展平,又重新折疊,手把手地教他。 他悟性很高,學了一遍就學會了。那張皺巴巴的白紙在他手里迅捷翻轉,一眨眼的功夫折成了一只漂漂亮亮的紙飛機。那張白紙在他手中脫胎換骨,他像是拯救了它,讓我既吃驚又慚愧。他拿著紙飛機在屋子里隨意投擲,它穿過屋里一縷縷夕陽的光線向前飛翔,撞擊到墻壁后盤旋落地。從那以后他喜歡上了疊紙飛機,還喜歡向大人們詢問有關飛機的問題,例如飛機到底多大,飛機為什么能夠飛起來,飛機是否像拖拉機一樣喝柴油等等。他的問題讓大人們瞠目結舌。 那是深秋的一天,田野上已經種上冬小麥,冒出一層嫩綠,顯得空闊而平靜。太陽懸在碧空上,向下潑灑明亮璀璨的陽光。村莊享受著陽光的洗浴,好像靜靜地睡著了。我家的院子里曬著黃燦燦的玉米棒,也堆著一片片白棉花。我們一家人坐在門口吃著午飯,天空上突然傳來一陣嗡嗡哄哄的聲響。我們抬起頭,只見一架巨大的飛機飛得很低,機翼掠過潔白輕盈的云朵。它正緩緩地飛行在村莊上空,向西方飛去。 弟弟仰著臉,炯炯的目光凝注在那架飛機上。他猛然起身將飯碗與筷子推在桌子上,如一頭小駿馬飛奔了出去。他奔跑著,緊追著飛機呼喊。他穿過村巷,徑直追到田野里。他邊跑邊喊:“飛機……飛機……”,我們都以為他發了瘋。他的呼喊好像叫醒了村莊,村莊爆發出一陣活力。人們紛紛跑出家門,目光聚焦在他飛奔的背影上。母親擔心他摔倒或撞在樹上,就追在他身后喊著他,想讓他停下來。但是他仰望著飛機奔跑,腳下像是踩著哪吒的風火輪。他猶如一只弱小的風箏被巨大的飛機牽引,似乎要騰空飛起。 那架飛機緩緩地在蔚藍而高遠的秋空上飛行,飛越村莊,飛越河流,飛越沙崗,將弟弟甩在了空曠的田野上。地平線像是一條蟒蛇橫臥在田野盡頭。他傻傻地佇立在田埂上,仰頭望著飛機漸漸消失。飛機在地平線上變成一個渺渺茫茫的黑點,最后被天空完全吞沒。他滿頭大汗地跑了回來,告訴我們說他有一個夢想,就是等他長大后要當一名飛行員,開著一架大飛機,在天空里飛來飛去。 不久,很多人知道了弟弟的夢想。人們見了他就調侃他,管他叫小飛行員。有一天姥姥來到我們家。她望著弟弟說她從前在省城見過飛行員。飛行員大多長著一雙黃眼珠,目光清澈而明亮,手臂很長,而弟弟的身體也具有這些特征。他聽后欣喜若狂,見人就說姥姥說她適合當飛行員。他還央求父親一件事情,就是一個月后他生日的時候送他一只飛機玩具。父親當場欣然答應了。 接下來的日子弟弟每天都疊幾只紙飛機,盼望著父親送給他生日禮物。他常常告訴我們說等他長大后要當一名飛行員,開著一架飛機帶著我們到好玩的地方去,然而沒有等到生日那一天,弟弟竟然意外死亡了! 那天早晨他還像是跟屁蟲似的纏著我玩耍,一副活蹦亂跳的樣子,像是屋檐下歡快的燕子,到了下午夕陽沉落的時候,他的身體已經僵硬。醫生說他是誤食農藥中毒而死。我握住他冰冷的手拍他、喊他,他卻紋絲不動;我將他平時最喜歡玩的紙飛機擺在他面前,他仍然一副沉睡不醒的樣子。那時候,我覺得死亡是一種永不相聚的離別,是上天對人們最大的懲罰。想到以后再也見不到弟弟了,我便嚎啕痛哭。 那天陪弟弟入葬的有他喜歡吃的食物,有等到過年才穿的新衣服,還有他疊的那一堆花花綠綠的紙飛機。 二十多年的光陰在四季更替中好像只是彈指一瞬。二十多年后我與哥哥已經長大。我們很少提起弟弟,甚至“飛機”這個詞語也很少夾雜在我們的話語里。在世界上弟弟好像是從沒有存在過,他只是我們噩夢中的一個人物,我們努力把他忘掉。唉,我們是在自我麻痹,這是自欺欺人!弟弟是我們心頭永遠的傷痛。災難攫住了我們脆弱而懦怯的神經,我們不愿觸摸內心深處那塊流血的傷疤。 有一天我們一家人坐車路過飛機場。母親說她十分想去看看飛機,于是哥哥開車繞到機場附近。瓦藍的天空點綴著幾片白云,陽光透過薄薄的云層撒向大地。我們一家人穿過一片灌木叢爬上高高的土丘,遠望著被鐵柵欄緊緊箍著的飛機場。只見寥廓而平坦的停機坪上停著一排銀白色的飛機,一架飛機正要緩緩降落,發出嗡嗡哄哄的聲響。那一刻,我猜我們一家人應該都想起了弟弟,想到了弟弟想當飛行員的夢想,想起了他追飛機的往事。 父親眼睛濕潤,陽光澆灑在他起了褶皺的臉龐上。他喃喃的說他這輩子有個很大的遺憾,就是沒有給弟弟買一個飛機玩具。母親想起弟弟曾經說過的話。她說弟弟喜歡疊紙飛機,還想長大后當飛行員。弟弟說等他長大后要開著飛機帶著我們一家人到好玩的地方去。母親說到這里,我們的淚水奪眶而出,在臉龐上肆意奔流。母親看到我們流淚,她用衣袖抹掉臉上滾落的淚水說:“唉,我不該提那些傷心的事情,讓大家難過。過去的都過去了。我們一家人現在過得很好,將來還會更好。” 我想起這些往事,不禁潸然淚下。我坐在機艙里,靜靜地望著我疊好的那只紙飛機。我仿佛望到了長大后的弟弟穿著飛行員的服裝,他一副英俊干練的神氣。他坐在駕駛艙里戴著頭盔式耳機,從容自如地操縱飛機。那架飛機在浩瀚無垠的碧空翱翔,飛向了一個美好的地方。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先生,我實在講不出動人的情話。只是每當我想起最初的種種,無一不是沉重。” 『一』 命運兜兜轉轉 林芳之旁 我聽不見風的低語 滄海爾爾 青丘驚起百鳥朝凰 徒步千里之外 雷聲滾滾 夏蟲癡纏 于茫茫人海不知蹤跡 千山河畔 你就是我的歸途 『二』 這些年 我在風雨里飄搖 揚揚灑灑的細雨落在臉龐 我只覺得它深沉 先生,我實在講不出動人的情話 只是每當我想起最初的種種 無一不是沉重 『三』 于我而言 世界是從一而終的顏色 它始終如一 善變的,從來是人性 我知你無法安放的是我 只是這歲月呀,輾轉芳華 我還是鐘情于星辰 卻沒有人生得意須盡歡的情懷 念念不忘,流年璀璨 我總是無意識的陷入兩難 或許這人生 光靠愛情是遠遠不夠的 可先生,你知道的 我一直是你記憶里狂妄任性的少女 『四』 先生,我沒辦法再一意孤行了 梔子花都開了 桃李亦是爭相顯露出自己的風采 是啊,我們都長大了 長煙滾滾,風沙濃稠 我原以為我這一生的任性該是寫盡篇章了 可天意賜予你我一場始料未及 草木皆有的情意 像是庸俗 又像是可遇不可求 我管不了了 只想把它當作此后的伏筆與序章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臺北霹靂風采鈴(美樂蒂)童裝品牌推薦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臺北童裝霹靂風采鈴(美樂蒂)童裝網站評價童裝時,首先應注意西門町霹靂一頁書(布丁狗)兒童裙子推薦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臺中大遠百霹靂秦假仙(大眼蛙)小童裝評價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臺中大遠百霹靂花信風(酷企鵝)連身衣評價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高雄大遠百霹靂秦假仙(大眼蛙)兒童洋裝推薦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統一時代百貨電影素還真小童裝推薦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高雄大遠百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兒童牛仔褲評價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兒童運動服推薦 西門町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MIT童裝評價台北兒童運動外套推薦 統一時代百貨霹靂花信風(酷企鵝)中童裝推薦

arrow
arrow

    4jwvqf5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